海峡两岸生命科学论坛(基因组与计算生物学)

评论2,027

由中国科学院、国家自然基金委支持,基因组所组织并承办的海峡两岸生命科学论坛-基因组与计算生物学 (Life Sciences Forum Between the Chinese Mainland and Taiwan -- Genomics and Computational Biology) 将于2012年12月3日 - 4日在北京召开。会议已邀请台湾中央研究院10位院士参会并做报告。会议的目的是为加强我院与台湾“中央研究院”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合作,为海峡两岸生命科学领域同行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,促进我国生命科学的发展。热忱邀请海峡两岸相关领域的科研、教学的科学工作者和研究生参加!

会议主题:生命科学

本届论坛以“基因组与计算生物学”为中心,主题涉及四方面:

1、进化遗传基因组学

2、生化分子生物学

3、植物与农业

4、医学与神经生物学

大会报告(更新中):

台湾方面:翁啟惠(中研院 院长)、陳建仁(中研院)、王惠鈞(中研院)、謝道時(中研院)、蔡明道(中研院)、劉扶東(中研院)、姚孟肇(中研院)、鄭淑珍(中研院)、余淑美(中研院)、陳仲瑄(中研院)

大陆方面:陈润生 (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)、陈晓亚 (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)、康乐 (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)、贺福初 (军事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)、吴仲义(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)

有意参加会议者,请于2012年11月15日之前将回执通过Email寄至lsf@big.ac.cn 。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,注册参会人员食宿自理。

会议联系人:

翟微波、吕雪梅

电话:86-10-82995370

传真:86-10-82995373

邮箱:lsf@big.ac.cn

相关网站:http://big2012.csp.escience.cn/dct/page/1

参 会 回 执

姓名性别单位职称Email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
 

    请于2012年11月15日之前将回执发至 lsf@big.ac.cn 。

发表评论

匿名网友